三元整形网发布:2022-01-17 15:19 197 评论 纠错/删除
打B****3个月了 朋友们都以为我只是瘦了!!20多年来,棱角下巴一直困扰着我。于是决定注射B****,时间过的真快,现在都已经3个月了。朋友们都以为我只是瘦了,哈哈!!不想回到注射注射瘦脸之前的样子。
注射前的样子↓↓

注射后2个月瘦多了吧?真希望咬肌以后都不会长出来!!看着下巴已经出来,还有就是脸型也变瘦了!

注射后三个月~~果真的是很棒很棒!就算用力咬也不会有咬肌鼓上来。为了果越来越好,明年我还要再打喔!

以上内容就是对打B****3个月了 朋友们都以为我只是瘦了的介绍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。若有疑问或想了解更多整形美容方面的信息,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,他们将为你提供很好质的服务。
以上【打B****3个月了 朋友们都以为我只是瘦了】的内容只是一个大概,想了解更多整形知识、价格信息,可以点击【 在线咨询】一对一沟通,可以获取优惠信息以及美学设计哦!